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抗疫信心,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负面情绪,4月3日,儒商学院辅导员陈燕丽、宋文豪召开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儒商学院1号楼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心理辅导会从情绪的产生、发展过程以及如何缓解不良情绪两方面展开讲解。辅导员陈燕丽在交流会中谈到,要正确认识并接纳疫情下的情绪与反应,通过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身体锻炼、与父母朋友保持联络等方式调适不良情绪,并建议同学们通过听音乐、练字、跳舞等充实自己的宿舍生活,恢复对生活节奏的掌控感。同时,辅导员宋文豪在交流会中提到,学生们要通过官方渠道获取疫情信息并理性看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在必要时可以拨打心理健康援助热线进行心理求助。

此次心理健康交流会的开展,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减轻了疫情对学生心理产生的负面影响,下一步,儒商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守住“心理阵地”,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撰稿:宋文豪 摄影:儒商学院辅导员 审核:齐慧丽 责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