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战疫情,保课堂,师生同协力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3月15日封校以来,校内防疫工作层层严格把控,我们都深知防疫底线不可触碰。但在“防疫重于泰山”的严峻形势下,仍出现了不规范动作。为了加强同学们疫情纪律、增强自身安全意识,上好每一堂课,儒商学院副院长王爱军和辅导员张俞在高新区召开了在校班干部及学生党员会议。

王爱军首先以封校以来所出现的不规范行为向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表明重视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不仅是对个人负责,更是对家庭、对学校、对国家负责。王爱军着重强调了特殊时期班干部及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调整心态、战疫情,架起师生间的桥梁,保证令行畅通。

谈及疫情间的课堂问题,王爱军指出“每节课都是同学们成长的阶梯”,端正态度、学会跟随课堂节奏独立思考,让课堂成为师生相互交流并解决问题的战场,增加学子们日后竞争的筹码。另外,王爱军特别重视毕业班的毕业论文写作与实习问题,要求毕业班负责人传达好论文指导老师的要求,及时完成实习实训、毕业论文上传等工作,为顺利毕业做足准备。

最后,王爱军提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学们一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的心态;二是注意饮食和增减衣物,安全度过特殊时期,留下在校充实美好的回忆。

在会议结束时,张俞重申了要保持好个人以及宿舍卫生,并对学生的学习和宿舍生活重新做了调整安排。

“团结出效率,团结出成绩”,我们师生团结一心,定能共渡难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