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参加2018年中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峰会暨颁奖盛典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23日至25日,经济与管理系董腾、孙中博两位博士参加了由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峰会暨颁奖盛典。本次会议电商大咖云集,包括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负责人、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教学研发负责人、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校企合作总经理、义乌幸福里国际电商产业园总裁以及义乌工商学院、江苏开放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大学电商学院的院长共同研讨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如何助力山东济宁新旧动能转换,为山东济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可操作、落地化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这次会议,加强了我系与电子商务企业专家的交流,对我系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活动和服务地方经济具有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