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中国金融市场联动特征与系统性风险识别”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6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2#B101开展以“中国金融市场联动特征与系统性风险识别”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邀请南开大学何枫博士主持讲解。我系副主任沙世蕤、办公室主任徐邦震、辅导员董腾博士、付德庆老师,张冠甲博士、孙中博博士及相关专业同学听取了此次报告。

    何枫博士从研究背景切入主题,通过分析全球经济金融一体化进程加快的经济特点,对“金融市场的运行规律(联动特征)”以及“金融市场之间如何相互影响(溢出效应)”进行了讲解会后,我系张冠甲博士与何枫博士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此次报告条理清晰,层次分明,使老师们和同学们对中国金融市场以及系统性风险识别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同时普及了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同学们对中国金融市场有了更深的见解与思考,为我系同学今后的工作学习提供了指引和参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