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儒商学院2023级专升本录取考生个人档案转移和组织关系转移说明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档案转移说明

儒商学院2023年专升本经济学、行政管理、金融工程、酒店管理专业的录取考生请到专科毕业学校(或个人档案存放机构)办理档案转移,邮寄或自带密封档案到我校新生所在学院报到。如果邮寄,建议采用机要方式邮寄个人档案,档案具体邮寄地址如下:

档案转接单位:济宁学院

档案转接部门:儒商学院

档案转接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济宁学院儒商学院

联系人:徐纪元老师19954242468邮编:273155

QQ群 :儒商2023级专升本新生593716811

请全体新生加入QQ群,查看群公告信息,该群专门负责解答问题。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说明

1.接收支部名称:

(1)经济学专业: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儒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行政管理专业: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儒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3)金融工程、酒店管理专业: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儒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2.转移方式:

(1)省内生源。由党员所在党支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系统发起转接。

(2)省外生源。由党员所在党支部开具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

三、团员组织关系转移说明

新生开学报到时,共青团员请携带团员证到儒商学院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届时统一通知,集中办理。线上转接需要等审核完成后办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