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儒商心“理”有个你||儒商学院成功举办情绪回收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生新路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停止内耗、享受生活,5月5日,儒商学院心理部于三号楼成功开展“心”花怒放,和“理”一起——情绪回收站活动。

活动中,心理健康部引导同学们井然有序的领取便签,写下自己的心愿或烦恼后,将趣事贴在展板上,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乐不思蜀的经历及所寄予的美好愿望,把糟糕的事情投入“情绪垃圾桶”,寓意保持内心的开朗与明净。随后,心理健康部鼓励同学们将祝愿或寄语贴在“懒洋洋”立牌上,将立牌上讨厌或排斥的“标签”撕下并扔掉它,与不好的情绪和经历告别。

活动现场设计了“小熊玩偶温暖抱抱”环节,通过拥抱的形式给予大家温暖和爱意,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和距离。

最后,在明信片盲盒抽奖环节中,一句句温馨而美好的祝福和一张张色彩明亮的明信片相互映衬,满满当当的小便签和五颜六色的涂鸦板传递着爱的力量。

本次“情绪回收站”活动通过朋辈关爱中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形成了朋辈牵手、同向同行的和谐心理健康环境,帮助学生锤炼坚强意志和品格,磨练不畏挫折的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撰稿:战姝睿 摄影:儒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审核:袁芬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