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举“五四”火炬,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月24日,儒商学院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儒商学院“三十佳”荣誉获得者深入团支部进行宣讲。

活动中,新表彰的五四“三十佳”榜样代表依次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和经验交流。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冯伟琪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相关知识以及专业课程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抓住当今丰富的创新创业机会,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十佳学子贾兴卓同学品学兼优,屡获佳绩,以自己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培养专业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高度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崇高的主人翁意识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真正做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学弟学妹就创新创业等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合理分配专业学习和部门工作等问题与榜样代表进行交流,两位学长学姐分别耐心解答,为大家指引了方向。

榜样引领,笃志力行!通过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汲取榜样力量的信念,助推更多的同学以五四榜样为鉴、以榜样为标,在大学生活中成就更好的自己,立志做在实现民族复兴赛道上奋勇争先的时代青年!

(撰稿:李馨悦    摄影:孟晨、鹿宇佳    审核:袁芬    责编:吕文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