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优秀往届生(二)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原儒商学院)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刘旭

2023年6月-11月 教辅机构自由职业 家教老师

2023年12月-至今 考研二战 (来校政审)



经济管理学院悉心做好往届生就业服务工作。尤其是在学生毕业以后继续暖心提供“一对一”帮扶,开展针对性就业岗位推送、考编考研二战经验分享、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积极配合学生考研考公政审、国央企上市公司背景调查。帮扶不断线、指导不松劲、离校不离心、服务不失联,真正让我们毕业生“信息多跑路、学生少跑腿”。

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始终坚守职业初心,致力于成为青年学生成长和成才的引路人,悉心呵护每一粒“石榴籽”,帮助同学们学有所成,绽放青春的光彩,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 朱海成 、徐纪元    摄影: 袁铭    审核: 乔东华    责编: 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