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山东鲁商集团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军、产教融合部高级经理刘云猛、产教融合部经理石峻珷一行3人来到我校与儒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洽谈。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处长王爱军、儒商学院院长霍雨慧、院长助理董腾、教学秘书邢仕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爱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同发展。霍雨慧对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改革概况、人才培养及专业发展等相关情况。董腾、邢仕宏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优势。

李学军代表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鲁商教育近几年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鲁商教育在各地高校开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情况。

双方表示,将尽快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模式、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度合作。

(撰稿:徐琮 摄影:徐琮 审核:霍雨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