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讯速递‖儒商学院考研光荣榜公布(六)

发布日期:2023-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看过晚上十二点的玲珑夜景,见过早上四五点的人间黎明,从决定考研那一刻起,他们日日行,不怕千里万里;时时做,不惧千难万难。他们走了很远的路,路上有过失败,有过徘徊,但此刻他们收到了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一切付出和孤独都值得。下面就让小儒为大家公布儒商学院考研光荣榜,一起看看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的考研之路!

“人生如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但生命的跋涉不能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哪怕无人会登临意,也要猛志固常在。”人生没有永恒的梅雨季,只有久违的艳阳天,祝愿上岸的学长学姐勇敢奔赴光明的未来,也祝愿正在考研路上的大家能够接学长学姐的好运,坚定不移的努力下去!

(撰稿:周彦妨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