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山东鲁南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其高质量就业,4月27日,由学工处就业办主办、儒商学院承办山东鲁南制药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三号楼A1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承接学工处就业办于当日上午在学校广场举办的综合招聘会,儒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2024届经济学和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朱琳和徐纪元老师向大家通报2023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分析当前的考研与就业的形势,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山东鲁南制药集团招聘经理马玉样通过PPT演讲形式,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该公司的招聘岗位、培养体系、福利待遇等信息,并表示非常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加入鲁南制药。

本次招聘宣讲会现场反应强烈,同学们就岗位的业务素质要求、职业技能和发展前景等问题向招聘经理积极咨询,并提前加入鲁南制药秋招群。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是我院主动开展访企拓岗,为毕业生争取到高质量就业机会的成功案例,有助于我院毕业生了解行业动态、确定求职方向,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保障大学生顺利就业。

(撰稿:徐纪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