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0日上午,儒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在儒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儒商学院院长霍雨慧、副院长高尚君、院长助理董腾、专业负责人王倩玉及辅导员张雪翠出席并作实习动员,2020级旅游管理服务教育专业34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霍雨慧对本次实习作动员讲话,强调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对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生提出要求并送上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认识和理解实习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意义,高质量的完成毕业实习这一实践教学环节。

高尚君就实习制度进行解读,详细介绍实习流程和实习组织形式;董腾就实习材料的填写要求和规范进行详尽介绍;王倩玉就曲阜市委党校、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曲阜香格里拉酒店三家单位报道事项进行介绍和答疑。辅导员张雪翠着重强调实习期间安全管理和实习纪律问题,叮嘱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注意加强与实习导师和学院老师的沟通。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此次实习机会的意义与重要性,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通过今天的动员大会,同学们可以更加明确实习目的,更好地深入岗位,扎实开展实习工作,为毕业和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拟稿:王玉倩 摄影:儒商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霍雨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