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电子商务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搭建沟通平台,推动学校与企业、师生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由学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儒商学院承办的电子商务类专业招聘会于3月31日下午召开。儒商学院辅导员以及百余名2023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伟慧主持。

山东华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松晨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汇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济南小糖硕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各参会单位招聘负责人依次分别对公司的发展状况、岗位招聘、工作环境、任职条件、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宣传和讲解。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针对工作中的工作时间、工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实现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为毕业生们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提供更优质有效的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长久的双向选择平台。

(撰稿:徐纪元 审核:乔东华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