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校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系学习小组召开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10-11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10月11日晚7:30,党校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经济与管理系学习小组在系会议室召开研讨交流会。经济与管理系30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组长修佃涛主持。

     会上,重点培养对象对前两节课学习的《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章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了复习与回顾,并对“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会上讨论热烈,发言积极踊跃,气氛和谐融融。

    本次研讨交流会,深化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对以后党课的学习和实践活动都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