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儒商学院第二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儒商学院第二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赵家凯、第一党支部书记袁芬、第二党支部书记田亮、各支部委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赵家凯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开展学习。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指出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为了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学员要坚持脚踏实地做实事,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三是要努力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发展对象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袁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以及整体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态度,严守纪律底线,积极主动参加培训期间的学习活动,将理想信念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7天,旨在通过主题报告、小组研讨、红色观影、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学员们的入党决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