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6年1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家凯同志宣读2016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人员名单,并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的情况。第二项由申请转正人向党员大会作汇报。第三项由培养人介绍申请转正人的情况和表现,并表明自己的态度。第四项由赵家凯同志向党员大会宣读党总支委员会对申请转正人的综合审查材料。第五项由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第六项由与会党员谈谈对孙宇等10名同志预备党员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认识。第七项由赵家凯同志向党员大会宣读关于孙宇等10名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并向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声明转正时间。
    最后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入党动机,更表达了自己对新党员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