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6-04-07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6年4月6日晚7:00,经济与管理系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一课在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参加了此次培训课。
    首先,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对全体学员做作了动员工作,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党课学习的内容:(一)提高思想认识;(二)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每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随后,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为大家讲述《共产党宣言》,带领大家观看并讲解了《信仰的力量》视频,使大家对《共产党宣言》有了一个更深层、更全面的认识。最后,本次培训大会在一首《国际歌》下圆满画上句点。
    党课的第一讲使每一位学员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学期党课的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