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系举行践行党员义务的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1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为响应我校第三期党校培训班积极践行党员义务的号召,弘扬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校园内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党员义务,共创和谐校园”的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参与面广,内容充实,意义非凡。
    活动开始,组长孔令宽为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相关纪律,接着,大家竞相发言,为本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小组分成了三个小队,大家各司其职,活动热火朝天的开展起来。第一小队负责清理校园违规张贴和小广告,第二小队负责整理图书馆及各个教学楼下的直行车,第三小队负责捡拾校园里的白色垃圾等污染物。下午4点半,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校园了的违规张贴不见了,草坪里也不再夹杂着白色垃圾,楼下的自行车也变得整齐了,校园环境秩序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学员们明确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同时,该活动对于营造服务广大同学,建设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