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5年1230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领导及系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同志首先就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接着,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个人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汇报,并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督导组织领导就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系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及对待民主生活会认真诚恳的态度,希望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步就剖析查摆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必将有助于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的展开,真正把严和实的形象树起来,把严和实的作风正起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