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正文

儒商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官网公示了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儒商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儒商学院党委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力推动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儒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被评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儒商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围绕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和“五个到位”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袁芬  摄影:袁芬  审核 :齐慧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