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酒店管理类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由学工处主办、儒商学院承办的酒店管理类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于4月17日晚在3号楼102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餐饮连锁领域的两家著名公司大连喜家德和山东嘉和世纪的人事经理及其在济宁、临沂、泰安等地的区域经理来校宣讲。儒商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2023届、2024届酒店管理类毕业生120余人参加本次线下活动。

大连喜家德济宁区域经理田忠然和山东嘉和世纪人事总监孙浩依次宣讲,通过PPT演讲形式,向毕业生展示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信息,并针对实习实训岗位、员工福利及薪资待遇、招聘要求及流程等方面作详细介绍。介绍完毕后,毕业生们针对求职遇到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主动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积极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问题逐一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宣讲结束后,酒店管理类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规划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本次活动是儒商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院将陆续与其他用人单位取得联系与合作,在严格审核把关企业资质与信用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同时也将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的各项保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

(撰稿:徐纪元 摄影:赵晨、李婷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