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64名重点培养对象,7名预备党员于三楼会议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芬,辅导员张振老师和朱琳老师出席。

   袁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始终秉持的信念,也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对“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该怎么走”的思考,为我系重点培养对象以后的道路指明了方向。随后,袁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方法,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重点培养对象对于党的理解,激励同学们坚守入党初心。同时,有利于提高党员教育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为我系培养更为优秀的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