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波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陆波书记强调了本次主题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工应该立足于自身实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突出主题主线,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我系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其次,要突出重点对象,以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最后,要突出结合融合,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经济与管理系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坚持斗争,实干实政、决战决胜。

 本次会议通过仔细研究,周密部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有效开展。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有利于经济与管理系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撰稿 张振 摄影 江晋 审核 陆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