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组织参观“践行‘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家风主题廉洁文化展览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廉洁家风教育,5月11日,儒商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观“践行‘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家风主题廉洁文化展览。

展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系统展示了“先贤齐家”和“红色家风”两个篇章,讲述了中国经典家训家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和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大家不时驻足停留、细细品读、深刻感悟家风故事,学习和传承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从中汲取优良家风家教的智慧和养分,深刻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所蕴含的时代价值。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以德传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的优良家风,强化思想修养,筑牢反腐防线,立足岗位建新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王慧 摄影:田亮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