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儒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王乾辉、宋司彤、赵昱臻等3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霍雨慧,党委副书记孔国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尚君分别列席各支部会议。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逐个宣读《入党志愿书》,对应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入党申请人在校学习及生活表现情况并进行逐个讨论,对其入党问题进行审议,参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随后,由各支部组织委员宣读关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包括王乾辉、宋司彤、赵昱臻在内的3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代表李晨阳、宋司彤和李晓丹分别发言,表示今后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考察,继续刻苦学习党的路线、政策、方针和党的基本知识,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儒商学院的学生党员力量,为各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应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奋楫笃行中彰显先进性与模范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慧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