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共建美好绿色校园”师生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全民植绿、护绿意识,美化校园环境,3月12日上午,儒商学院组织志愿服务中心成员积极参加学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好绿色校园”师生植树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不畏辛苦,奋勇争先,在到达植树地点后,纷纷拿起锄头、水桶等工具,按照分工挥锄挖坑、植树填土、浇水灌溉,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植树工作中来,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一棵棵满载希望的新春树苗。微风中,树苗摇摆着身姿,与志愿者辛勤劳作的背影一起,构成了济院春天中最美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学生心中播撒下了生态文明的种子,增强了学生们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下一步,儒商学院将会积极探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绿色主题活动,持续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校园新风尚。

植树活动结束后,儒商学院志愿者与新春树苗进行了合影。

(撰稿:儒商学院志愿服务部 摄影:儒商学院摄影摄像部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