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青岛喜家德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2日下午,儒商学院邀请青岛喜家德公司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喜家德王雪区域人事经理张恒作线上宣讲,儒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恒围绕喜家德品牌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机制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综合情况,帮助毕业生快速了解企业相关信息。与会同学认真倾听,并就自己的疑惑问题进行积极提问,招聘负责人一一耐心解答,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四十余人参加,有十余名同学现场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搭建了求职者与用工企业的交流平台,缓解了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的问题。接下来,儒商学院将持续加大就业渠道开拓力度,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调配、利用好人力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快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好的就业机会。

(撰稿:战姝睿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