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七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推进我院新学期团委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31日,儒商学院于3b308会议室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七周工作例会。儒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袁芬、全体团委学生会骨干以及2022级班团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汇报与总结,并对下月的部门工作做出合理安排与部署。随后,袁芬发表讲话,言简意赅地规划了全体学生骨干近期发展的核心任务目标,对各部门具体工作的实施给予指导。她表示,要开展好四月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心理健康节等文体活动,做好规范化宿舍、规范化课堂以及校运动会的准备等工作,为春训同学做好宣传及后勤保障服务,同时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牵头作用,鼓励团委学生会集体合力办好重点活动及常规活动,共同推进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完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儒商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为打开我院工作新局面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同时为团委学生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儒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围绕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成果更上新的高度。

(撰稿:姚胜楠 摄影:儒商学院摄影摄像部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