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2023届省优秀毕业生‖名不显时心不朽,再挑灯火看文章(二)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春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暗夜的灯;努力是灯,照亮独行的路;勤奋是路,引你走向黎明。风雨兼程,于畏途之中顾盼英武身姿;勇敢追梦,于学海之中见证弄潮英雄。精进不休、品学兼优是他们,但求奉献、不求流芳是他们,初心依旧、拼搏进取也是他们,他们几年如一日,用赤子之心谱写着青春诗篇,在最美的年岁里恣意绽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儒商学院2023届省优秀毕业生,走进他们限定的青春!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哪有什么天赋异禀,优秀的人总是翻山越岭,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愿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远征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远航再出发!

(撰稿:周彦妨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