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开展团委学生会第九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运动会组织筹备工作,4月13日,儒商学院于3b308会议室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九周工作例会。儒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袁芬、全体团委学生会骨干以及2022级班团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袁芬主持。

会议伊始,袁芬对校运动会的开展表达了美好期待,并号召我院学生积极训练,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大的身体素质迎接校运动会的到来。同时,袁芬要求运动会相关负责部门要凝聚人心,扩大影响力,认真做好校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随后,袁芬就五一假期和暑假即将开展的万民大学生社区报告计划展开简略讲述,对项目的开展做了简要安排。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精心做好校运动会组织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在校运动会上为我院争获佳绩。

本次例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运动会各项工作,增强了各个部门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圆满完成校春季运动会各项赛事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们的训练保驾护航。

(撰稿:张睿 摄影:王静琳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