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二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儒商学院于3号楼B308会议室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二期直播,儒商学院团委书记袁芬、全体学生团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组织观看学习。

本次直播邀请了中山大学团委书记杨小柳、广东医科大学团委书记陈婷来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和探索,共同探讨高校育人改革的方向和路径。中山大学团委书记杨小柳强调,要积极深度融入“大思政”工作体系,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充分发挥团学组织体系优势,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广东医科大学团委书记陈婷介绍了着力探索与构建“社会实践+”立体化育人体系的实践经验,强调将思想引领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将社会实践作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大课堂,引导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向乡间、走向田野,实现“社会实践+”效应。

直播结束后,袁芬与全体团干部围绕沙龙活动进行研讨交流,提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推动高校团学组织改革,持续引领我院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撰稿:范一平 杨双双    摄影:赵家禾    审核:袁芬    责编:吕文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