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积极参与青鸟计划、“职引未来·就选山东”校园双选会暨济宁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抢抓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0日,由济宁学院承办的青鸟计划、“职引未来·就选山东”校园双选会暨济宁学院专场在济宁学院盛大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各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双选会期间,孔国良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从招聘需求、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现状等维度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整体评价及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们详细咨询企业发展现状、企业经营理念、培训培养工作、工资待遇等信息,积极展示自身优势,为促进自身就业做好准备;到场的非毕业生积极关注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寻找实习实践机会,提前规划就业方向。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儒商学院将持续做好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深入挖掘企业资源,积极为学生广泛拓展就业岗位,搭建实践平台,继续精细化、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力儒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宋文豪    摄影:李蕙彤、远舒帆    审核:袁芬    责编:吕文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