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儒商学院2021级和2022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共150名学生赴曲阜孔庙、孔府景区开展专业见习,专业负责人吴春华、王倩玉和辅导员王慧、张俞共同带队指导见习。

在三孔文旅导学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有序地参观了孔庙、孔府。师生们在每一处景点前驻足观看并听取讲解,沉浸于文旅盛宴之中,在庄严雄伟的古建筑群中感悟千载儒风,在高耸挺拔的苍松古柏间体会历史变迁,在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中加深对中华传统思想和文化的认同。

曲阜孔府、孔庙、孔林,统称"三孔",是中国历代纪念孔子,推崇儒家文化的表征,以丰厚的文化积淀、悠久历史、宏大规模、丰富文物珍藏,以及科学艺术价值而著称。 此次专业见习旨在让学生走出教室、走进三孔,通过参观研学加深学生对文旅融合发展的直观认识,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思想和文化,为今后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提升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撰稿:王倩玉 摄影:吴春华 审核:霍雨慧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