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和山东商道会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推进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日,儒商学院院长霍雨慧,邢仕宏、杨书娟等一行3人到山东商道会计集团有限公司就前期达成的会计师培训、财务经理培训等合作意向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山东商道会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大明、教研室主任王通元、财税实操课题教研主任付娴静、初级职称教研主任王衍啸、网络宣传主任王微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大明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体系、特色课程服务、企业商道文化、合作交流及奖励荣誉等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主要业务开展情况。霍雨慧介绍了儒商学院专业设置、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初级会计师培训、财务经理培训等探讨了合作方案。双方表示,坚持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合作共赢模式,阶段化实施、程序化推进相关合作项目,构建学生理论学习与培训实践操作深度融合的长效发展机制,为培养和造就具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财务管理人才队伍贡献校企合作力量。

座谈会后,霍雨慧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理论学习室、实操实训室等。

(撰稿:邢仕宏 摄影:王微 审核:霍雨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