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师资与竞技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负责人、指导老师、比赛评委对三创赛规则和体系的了解、把握和能力提高,提高全国电子商务类专业(含“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与法律”和“跨境电商”)师资和竞赛能力,三创赛竞组委于2023年4月15日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办“电子商务三创赛师资与竞赛能力提升研讨会”。儒商学院院长助理董腾博士、教务科主任邢仕宏老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三创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3位,是全国广大师生信赖、支持的比赛。三创赛自2009年至2022年,已成功举办了12届,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到第十二届的13万多支;参赛项目的内涵逐步扩大,从最初的校园电商到“三农”电商、工业电商、服务电商、跨境电商,以及AI、5G、区块链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同时,创造性的举行了跨境电商实战赛。本届比赛,儒商学院积极组织7只学生队伍参赛,目前校赛阶段已经结束,力争在后续的省赛过程中取得佳绩!

(撰稿:董腾 摄影:会议工作人员 审核:霍雨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