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山东中煤集团看望我系顶岗实习的同学

发布日期:2015-12-04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12月2日下午,副院长朱松涛带领教务处处长李传银,发展规划处处长朱桂林,学工处处长李凡路,物理系主任程杰和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等一行六人前往山东中煤集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的调研,并看望我系顶岗实习的学生。

学院领导首先同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座谈。朱院长在听取了同学们近两个月的实习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后,指出同学们是我校推进产学研教育的先驱,顶岗实习是提前介入社会历练的有效形式,也将使学生的知识、素质、能力更加系统化,并鼓励同学们克服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坚定不移地做好公司安排的工作。同学们深受鼓舞,坚定了信心。

随后,学院领导又与中煤集团的董事长曲青及其他几位公司副总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努力深入探究校企合作办学的路径,使我们的合作项目越办越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