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与山东商道会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举行合作事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1日,儒商学院副院长王爱军一行与山东商道会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大明先生就校企合作事宜再次举行洽谈会,这已是本年度第二次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以服务高校学生、提升学生技能、提高学生就业为宗旨,就财经类和管理类等专业培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校企双方将对教学质量、开班时间及开班人数进一步进行落实。

双方秉持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赢模式,坚持阶段化实施、程序化推进相关合作项目,构建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培训深度融合的长效发展机制,建立起职业咨询规划、考证提升培训、就业实操训练于一体的多元化校企合作新形式。

通过洽谈,双方基本确立了以儒商学院为主导、山东商道会计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共同申请创建财务经理协会,为培养和造就具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财务管理人才队伍贡献校企智力支撑资源。

儒商学院负责人与杨大明先生就洽谈合作进行详细交流。

儒商学院王爱军、邢仕宏及山东商道会计集团有限公司济宁校区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张超;摄影:仲丽丽;审核:王爱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