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 > 正文

校评建工作督查组来我系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2-05-16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校评建工作督查组来我系督查指导工作

5月16日上午8:50,学校督查组领导莅临我系督查、指导评建工作。

第一督查小组组长孙文书记开门见山,传达校督查的任务,要求从五个方面汇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以来,系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此行目的就是了解情况,听取经验,解决问题。

系主任齐慧丽教授按要求逐一汇报,重点报告了我系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基础工作及成功经验,以及毕业论文工作上的应用性转化问题。

最后,孙文书记对我系的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应关注评建文件的继续学习,边学习边工作,达到以迎促建;强调毕业论文不仅程序上要固定,而且质量要提高,注意指导老师的专业分工;把产学研提升到合作办学、合作就业的高度上来。朱桂林处长着重强调试卷要深度分析,理清日常档案和评建档案的关系。

此次评建工作的督查,为我系下一步评建工作的深入展开,更为本系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必将起到指引作用。(经济与管理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