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1日,儒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田亮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俞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指出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广大学生党员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

在宣讲环节,支部成员张步澳、马子贻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我国面临的生态环境问题及危害、生态文明建设、垃圾分类与处理等内容,呼吁学生党员主动了解环保知识,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低碳生活的理念,用行动担起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责任。

会后,田亮对“低碳拾荒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撰稿:宋文豪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