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在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6日,济宁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儒商学院代表队以总分15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被学校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整齐有序,步伐坚定沉稳,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传递出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决心和信心。赛场上,我院共派出3名教练员、35名学生运动员,在男子400米、男子4×400米、女子4×100米、男子标枪、女子标枪、男子铅球等项目中取得第一名,在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4×400米、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跳高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用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信念点燃了青春热火,完美地将体育精神定格在本届运动会上,为学院赢得了荣光。观众席上,同学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给我院参赛选手传递了势争第一的勇气和决心。

本次运动会能够取得光辉成绩,正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结果。在运动会筹备期间,学院领导、老师时常到比赛训练现场给予运动员关心与支持,并先后召开了选拔、训练和动员大会,在训练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及时调整比赛策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本次运动会取得最佳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是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儒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不断提升体育精神的价值引领,努力发挥体育工作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学生素质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将体育精神传承和弘扬下去,书写新的辉煌!

(撰稿:宋文豪 摄影: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