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消防知识,共创安全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们对安全问题的日益关注,宿舍消防安全已经成为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提高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我院近日开展了“学习消防知识,共创安全校园”的团日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宿舍消防安全知识,火灾扑救常识。组织同学们观看消防知识纪录片,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素质。通过图片解说等方式,让同学们多了解宿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模拟场景进一步掌握灭火知识。通过一系列宿舍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对宿舍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的宿舍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 仇鲁琪    摄影: 宣传部    审核: 袁芬    责编: 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