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上午,儒商学院顺利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邀请泰盈科技集团、山东恒信集团、上海链家集团、山东嘉和世纪有限公司、济南百思特捷讯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蓝海股份集团、山东九龙贵和购物公司八家企业参加本次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孔国良代表学院向参会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学生当前的就业观、择业观、学生实习实训等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与用人单位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持续开展校园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专项行动,精心护航毕业生就业之路,多措并举满足同学们的就业升学需求。他希望能够与用人单位协同发展、相互支持、深化合作,在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空间,积极开展深度有效的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八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用人需求,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立足实际,促进了校企双方的精准供需对接,并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撰稿:宋文豪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