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王清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带队到曲阜香格里拉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考察调研活动,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儒商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院长霍雨慧及相关教师共同参加本次考察活动。

曲阜香格里拉酒店是曲阜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豪华酒店。香格里拉酒店财务总监李宗亮、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秀秀等对王清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酒店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学生实习及相关专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希望继续接纳学生实习就业、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交流合作、支持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意愿。

王清明介绍了学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共育、实习实训及拓岗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王清明表示,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应积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发展地方,紧盯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满意选才的双赢。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和毕业生拓岗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王清明与李宗亮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并揭牌,实地参观酒店,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工程,此次考察调研有助于打通校企联动渠道,拓宽就业资源平台,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助推学校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企业需要、市场需要、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王倩玉    审核:霍雨慧    摄影:王倩玉    责编:董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