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儒商学院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B60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儒商学院党委书记齐慧丽、党委副书记赵家凯列席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第28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接收王康等8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进行讨论与表决。会议中,王康等89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其对党的认识、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并对个人情况进行了说明。在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表现,支委会报告其政治审查和考察情况后,与会党员就此89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经过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康等89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党委书记齐慧丽对于支部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与会党员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同志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领会党的精神,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不断进步;三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储备,与时俱进,坚持创新,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儒商学院党支部借发展大会契机,共贺党的生日,在为党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让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