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儒商学院组织党员收看《伟大建党精神》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晚8点,儒商学院组织党员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主讲),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与黄院长一起沿着历史的道路,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这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专家讲解、奥运冠军连麦、青年党员互动等形式,从红军战士刘志海同志的坚守理想到普通农民贺页朵同志手写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从孤身赴美的奥运选手刘长春到现如今屡创佳绩的中国体育健儿,黄院长用一个个故事向我们讲述百年来共产党员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信念的奋斗精神。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观看节目后,党员同志们在支部群中开展交流研讨,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期的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建党精神的理解,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要义,充分认知“四句话、三十二个字”的建党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新世纪的党员,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学习、感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奋斗力量,无惧风险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