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9日下午,儒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家凯列席会议,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雪翠同志主持。

党支部大会讨论了潘熠、康悦銮、王敏洁三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上,三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在一年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和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其他党员结合日常表现情况表明了对转正申请人的态度。经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后,全票通过以上3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转正的三名党员同志均表示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后,认识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和责任更重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家凯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三名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向所有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共产党员代表着光荣和先进,党员同志要追求理想上的先进,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二是共产党员代表着责任和奉献,党员同志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到实处,要成为班级团结、学习进步、工作先进的模范。

本次党员转正大会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