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三)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重点培养对象和预备党员分别在曲阜校区、高新校区两个会场观看了《榜样5》的精彩节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榜样5》重点讲述了在疫情期间投身工作的共产党员,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驱使他们做了同样的抉择,那就是用血汗乃至生命的代价,筑起一道道坚固的屏障,为人民群众构建安全健康的家园。他们敢于斗争、舍身忘我的无畏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培训的同志,观看完毕后,小组成员积极发表观后感,表示将会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向榜样看齐,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共产党员在行动上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把平凡的工作工作岗位做为施展才华抱负的人生舞台,青年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党性基础,争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