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四)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五名预备党员和十五位重点发展对象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在报告中,曲青山院长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入分析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观看完毕后,预备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积极发表观后感,党史是明灯亦是号角,学习党史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亦是一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全员行动,深入学习党史是我们了解“来时路”、走好“脚下路”、照亮“未来路”的“必修课”,当代青年人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矢志不渝,前行不辍,昂首迈进新征程。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历史赋予青年重任,青年人就该勇挑历史重担,把党史学习的心得转化为铸就辉煌的精神动力,在精神传承中造就新的时代精神。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从这恢弘的历史中汲取当下中国的智慧,以党史为本学习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断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