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3日, 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副书记赵家凯列席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朱琳主持会议。

 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张照清等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芬宣读了经济与管理系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20名新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做汇报,入党介绍人表明态度,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表现情况逐一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照清等20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陆波书记对全体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与时俱进;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身边做起,脚踏实地;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在班内做好表率,时刻鞭策自己,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四是要戒骄戒躁,正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提高自己,修正自己。

    预备党员代表张照清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注意克服自我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正确地看待自我,做一个无论在组织上还是思想上都入党的人,为实现党的崇高理想共产主义而奋斗。”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明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扛起责任的大旗,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打造自己,积极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保证了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有利于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