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 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主任齐慧丽、副书记赵家凯、副主任王爱军和沙世蕤列席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朱琳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个议题是讨论接收王学涛等3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芬向大会宣读了经济与管理系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39名新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做汇报,入党介绍人表明态度,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表现情况逐一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学涛等39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个议题是讨论和表决孟艺璇等20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各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转正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和综合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认为以上同志基本具备了正式党员条件。在无记名投票表决中,全票通过孟艺璇等20名同志按期转正。

 陆波书记对全体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到思想上先进,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工作中先进,踏实肯干、务实进取;生活中先进,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学习中先进,勤奋刻苦、练就本领;未来发展中先进,开拓创新、争做表率。

 齐慧丽主任鼓励全体青年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国家的战略布局为广大青年同志施展才华智慧、实现人生价值指明了方向,将小我融入大我,把国家的现实需要当作自身的奋斗方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党员代表孟艺璇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推动实干担当;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清白做人,勤勉做事,服从领导,关心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预备党员代表王学涛同志表示:“我深深地为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党而感到骄傲,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够有机会投身党的事业而自豪。”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伟琪同志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党的信念为我们的思想明灯,以党的原则为我们的行为准则,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做永远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坚定入党决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